新浪网
臭宝宝椰
26-06-26 10:50
道心破碎。
没错,我入了cpo,每次一进去就遭遇5%级别的大跌。我卖了它就会继续涨,我要是不卖,你信不信它下星期继续5%级别的大跌。
而我没买的半导体存储,继续涨。
现在就是,道心破碎。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