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的小时光
26-06-26 13:22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中午趁着人少,赶紧下去遛狗,
一下来就是毛毛雨,
硬着头皮遛了,
今天也不能给它俩洗澡,最刚做了外驱虫,
养狗的就是这样,不是大中午就是大半夜遛狗,
真的很害怕给别人添麻烦。

#南阳市监局回应被曝冻货偏航#这事儿就很离谱了。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