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欢猜主线,涨多了就猜要高切低,其实,除了逻辑之外,另外一个办法,就是在日常的走势中,去判断主线能不能被取代,以及哪些方向有可能成为主线。
我从来不猜,一是从逻辑角度分析,二是通过每天的走势(尤其是调整的时候)去确认。
凑机会讲一讲吧,这个能完整的讲一课。
发布于 山东
很多人都喜欢猜主线,涨多了就猜要高切低,其实,除了逻辑之外,另外一个办法,就是在日常的走势中,去判断主线能不能被取代,以及哪些方向有可能成为主线。
我从来不猜,一是从逻辑角度分析,二是通过每天的走势(尤其是调整的时候)去确认。
凑机会讲一讲吧,这个能完整的讲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