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可可烧
26-06-26 15:35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超话创作官(陈思罕超话)

准备生地会考了到底要不要办酒席呢 好纠结啊 由于我是我们村唯一一个生地会考的 不办的话 就村里面没有人知道我要生地会考 还以为我不用考 我觉得是有必要办酒席的 毕竟像我这样要生地会考的年轻人 在我们村里少之又少 瞬间感觉腰杆都直了不少 办了酒席就让他们知道我要生地会考 让村里面的男女老少 鸡鸭鹅猪狗 apple bananas monkey 老虎 大象 都知道我是初中生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