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Luna
26-06-26 17:19 微博认证:星座命理博主 超话主持人(Luna科学家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聊个电梯副本:
网友问,
医院🏥的电梯,
是不是更阴?

哎,
还真不一定!

电梯都阴气重,
住宅电梯就上下班用得多,
医院可是从白天到夜晚一直人进进出出。

虽然,
阴气要更重,
但人气要多很多,
阳气养起来了,
反而比住宅的阴气少,
三甲医院主楼电梯包邪不胜正,放心搭乘。

医院那些没人乘的电梯…
确实…

#Luna科学家[超话]#

发布于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