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个电梯副本:
网友问,
医院🏥的电梯,
是不是更阴?
哎,
还真不一定!
电梯都阴气重,
住宅电梯就上下班用得多,
医院可是从白天到夜晚一直人进进出出。
虽然,
阴气要更重,
但人气要多很多,
阳气养起来了,
反而比住宅的阴气少,
三甲医院主楼电梯包邪不胜正,放心搭乘。
医院那些没人乘的电梯…
确实…
#Luna科学家[超话]#
发布于 法国
聊个电梯副本:
网友问,
医院🏥的电梯,
是不是更阴?
哎,
还真不一定!
电梯都阴气重,
住宅电梯就上下班用得多,
医院可是从白天到夜晚一直人进进出出。
虽然,
阴气要更重,
但人气要多很多,
阳气养起来了,
反而比住宅的阴气少,
三甲医院主楼电梯包邪不胜正,放心搭乘。
医院那些没人乘的电梯…
确实…
#Luna科学家[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