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01
参加了家产的12h接龙 因为是冷圈 人不多 高柱做了宣图 给宣图题了字 高柱负责的那一棒是板写 结果被策划在另一个群里嘴说板写有什么用[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
发布于 北京
144201
参加了家产的12h接龙 因为是冷圈 人不多 高柱做了宣图 给宣图题了字 高柱负责的那一棒是板写 结果被策划在另一个群里嘴说板写有什么用[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