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腿肠
26-06-27 01:1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经常刷到那种 20 岁的女生问 30 岁的姐姐有什么建议的,25 岁问 35 岁有什么建议的帖

评论区确实干货很多,很多人也真是掏心窝子的写建议说实话

但 道理不是知道的越早越有用,是经历的越早越有用

知道 铭记 哪怕刻在手腕上日日看着,都不如自己亲身体验一回后自己总结出来,人知道终点在哪没用,过程自己走完才行

所以常说有些事情早经历比晚经历要好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