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派Secession
26-06-27 01:43

大馋丫头都吃完了。吃走两桌比我晚到的人。

不管是清汤浓汤都炫我嘴里,冷甜菜汤,好吃。

小龙虾。这边的小龙虾按理说和国内常用的应该不是一个品种?但因为我对小龙虾研究甚少而且几乎不咋吃,没有对比的经验,个人体验是…也没太好吃吧,得到了手工劳动的快乐,剥完脑子清醒了不少,也更有食欲了,配着嚼草蛮香的,虾黄没敢吃,也不是很吸引我的样子…

因为都想试试,点了野味拼盘。海狸肉味道相对腥但炖了番茄中和掉不少(想起grt了咋办),野猪肉和鹿肉没吃出太大区别,野猪肉纤维粗点而且料加更多,在食肉动物眼里都是香喷喷的肉味,肉挺紧实但不柴。香肠很juicy。防风草清新的甜味。土豆太多了。烤番茄太好吃了但要小心爆汁。

P10是餐厅的狩猎壁画。

菜单可读性比较强也码几张。

发布于 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