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饭,感觉量有点多
粗粮切片烤脆一点、两个溏心蛋
蒸过的红枣、草莓番茄
牛奶加了智商税的灵芝孢子粉
鸡蛋其实是很小的两个
电蒸锅冷水下锅煮11-12分钟就是这个状态
不喜欢那种煮过头蛋黄跟粉一样的口感
噎死人
吃饱喝足开始去干活
天气不错,心情尚好
枝头的柿子在悄悄长大
#如果一个人的朋友圈特别正常#
哦莫,这说的就是我
自打写了微博
微信朋友圈已经彻底被打入冷宫和边远流放发配
谁还去那三分地里吆喝
不仅不吆喝连翻都不翻了
全是一堆人在那拼命发工作动态自娱自乐
想想自己也曾一天发五六七条工作信息就好笑
还要给领导、下属发的点赞
自打朋友圈干净后,人也正常了[哈哈][哈哈]
现在就在微博这个一亩地里撒欢
哈哈哈。
http://t.cn/AXSTmtwq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