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雨无眠
26-06-27 10:24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想问问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在女化选手?
高柱前两天通过干将的星传说皮肤了解到了kpl赛事,看了两天感觉是很有意思的比赛。但是在高柱刷微博和看二路解说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都在把选手女性化?选手发挥亮眼的时候弹幕喊妈妈,选手上场的时候说他是个好女孩,对选手的称呼都是我女儿。高柱不太能理解,是高柱已经和社会脱节了吗?这样喊一个成年男性不会感觉很尴尬吗?
#2026kpl夏季赛##王者荣耀##kpl#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