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虹虹
26-06-27 10:42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财经观察官

我勒个去。

美的空调在德国被炒到2000欧(人名币1万5左右)一台,还买不到,英法德全部脱销。
黄牛跑到东欧去代购,加到3万,还一机难求。
要想在酷暑吹到空调,这还没完,还要等审批,安装费再加1万,一台机每个月电费600。[笑cry][笑cry]
就这样婶儿的,那还得是自己的房子才行,还要业委会审批,破坏外立面不美观不行。
租房的公寓就别想了,房东不会同意的,费用太高,就硬挺着吧。[笑cry]
关键德国只有一半的人有房,其余的全都是租房。欧洲现在气象变化,以前热的时间不长,现在越来越长了。

我这刚给房客换了个某米空调,1300。上午下单下午就吹上冷气了。
关键是我们还不热,上周还有人冷得穿上秋裤。[笑cry][笑cry]
#欧洲网友为买中国空调跑200公里#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