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6-7号弯的正常行车线是P1,都是贴弯心,非飞驰圈赛车走外线避让很正常。
②维斯塔潘这一圈是出场圈,不是飞驰圈。
③维斯塔潘在前车明确走外线避让的情况下,选择走外线超车,受到了“挤压”,谈不上“阻挡”。
发布于 广东
①6-7号弯的正常行车线是P1,都是贴弯心,非飞驰圈赛车走外线避让很正常。
②维斯塔潘这一圈是出场圈,不是飞驰圈。
③维斯塔潘在前车明确走外线避让的情况下,选择走外线超车,受到了“挤压”,谈不上“阻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