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终于结束了,卿卿现在已经睡着了
刚开始进去的时候很顺利,我们在休息室里等分组叫号,卿卿这里看看那里看看,还挺好奇的,笑眯眯的。
过了会儿,他等得有点无聊,就开始站起来,想离开座位,这时候我手里正好捏着一张纸巾,他刚才用过的擦鼻子的,我说你去把这个扔了吧,垃圾桶就在前面饮水机的旁边。
他噔噔噔往前跑,再拐弯,找到了垃圾桶,扔掉,然后回头一看这整个大休息室,好开心,自己跑到最后面去,放了一圈风才回来。
回来没两分钟就叫到我们前面的一组了,很快到他,然后他拉着我:“妈妈,我想拉臭臭。”
我赶紧拉着他出去,他自己进男厕所,我在外面等他,我听到他自己冲了水,而且还洗了手,出来的时候裤子是穿好的,他上厕所已经完全独立,不需要任何辅助了。
最后叫到我们的号,好神奇,面试门口贴着四个专家的名字,其中一位,就是七八年前卿卿还没满两岁的时候,给他下诊断的那位医生。
我还在感慨,好久不见啊。
结果卿卿突然不高兴了,不想进去,他要回家,我说我们就进去上几分钟的课就回家了,他不高兴地进去了,全程哼哼唧唧,问他名字啦,年龄啦各类信息,他也配合,也完成,就是哼哼唧唧的干完。
实际里面坐着一圈人,不止四位,其中一位头发花白的专家医生说他听懂的还挺多的,也会说。
我说对,他自理能力挺好的现在,表达自己的基本需求想法都可以,对人也挺感兴趣。
当年给我们诊断的这位医生,问了我一些问题,和其他几位医生稍微对了一下,然后说他的面容不太对,很像某基因异常导致的症状,翻看了病历本,当年只开了全外显基因筛查,没有查这项单基因。
医生问我最快什么时候有空,我说随时可以,然后就给我们写了个条子,让我带他去这个地址单独找她,她要补开一个单项基因筛查,等结果出来再定后续方案。
临走的时候我问老师,咱们什么时候能拿到结果,录取通知书之类的,老师说还有很多内容,暑假里有校园适应、校车适应、家访等等,一步一步来,也可能会调整,因为老师人手不太够了,我说好,那我就等老师联系了。
挺好的,总体算顺利[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