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更新~
这一次去西安几乎不很热,吃的也很满足,但有一说一,西安真没啥玩的(博物馆去过了,兵马俑带着小孩不方便去,大雁塔其实没啥看头,不夜城也去过了)
可能因为是第二次去吧,就奔着吃了[捂嘴哭],时间短就吃了陕菜和魏家,都没踩雷!我还抽中了想要的蘑菇农夫🍄
美滴很!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