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这么换人确实很恶心确实很想让AG遭报应,但剩下几个选手又做错什么了?被小组第六零封谁看了心里舒服?前面那五个人好不容易能把ksg赢了打到小组第一,现在竟然连进S组都要被当成目标,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