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腿肠
26-06-28 00:0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每次看见大家讨论能不能登迪士尼闭园后/故宫关门后,藏在里面过夜,第二天再继续玩这种话题我都要尖叫!!我觉得特别恐怖,这一句话比一个鬼片还恐怖!!😱😱😱😱😱我感觉半夜肯定会变成另一个样子!

不过客观来说藏不了,因为员工会在闭园后灯火通明的打扫卫生和其他工作,每个角落都有人……

评论区还有人「说油管上有人做过挑战在迪士尼隐藏过夜,无一不被发现了,还有人被终身禁入迪士尼,工作人员应该都警觉性很高的」

我是员工我会抓住这种博主领子大吼你无不无聊!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