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聊车##比亚迪闪充##阿维塔06t#
爆个瓜[无聊]来自阿维塔06T车友的分享,
来自比亚迪阿维双车主
阿维塔06T 无法用比亚迪闪充桩来充电补能
第一次看到消息我懵了三秒钟
再一看,原因来自充电口盖板设计
这个设计我觉得是需要吐槽一下
因为他哪怕左右开 或者平移
都可以兼容任何充电桩
偏偏向上开口的设计,
原则上会不兼容所有从高处翻转下来充电的桩
当然这个设计不是阿维塔一家在用
但仔细想想可以发现,
充电桩往下的占比在逐渐变高
特别是地面空间不够的 充电桩就是从高处吊下来
其实也有很多在用这个,
但我觉得最好的设计
是阿维塔12那种充电口打开
平滑不占用任何充电口空间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