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吐槽一下咱这纸制临时牌照的背胶,质量实在是太次了!只要你是合法按规定完全黏贴,每次更换必留胶![二哈]
用过好贴纸的都知道,好的背胶绝不会这样,当然了,可能是成本受限吧。[微笑]#凯文聊车#
发布于 北京
不得不吐槽一下咱这纸制临时牌照的背胶,质量实在是太次了!只要你是合法按规定完全黏贴,每次更换必留胶![二哈]
用过好贴纸的都知道,好的背胶绝不会这样,当然了,可能是成本受限吧。[微笑]#凯文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