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英家的日常#
今晚有中午剩的一些四季豆炒肉和一碗米饭。
于是便决定不再煮米饭,把米饭给远弟吃。
搞两个小菜,分量多点,我就光吃菜得了。
炒了个空心菜:放了辣椒和蒜瓣,先把辣椒和蒜瓣爆香,再倒入空心菜,翻炒熟即可。我觉得很好吃,这盘菜基本上都是我吃了。
再用白糖拌了三个西红柿。这个远弟超爱,他至少吃了三分之二。
#我是一个妈妈#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