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一箱可好吃的芒果!
大家自己搜【攀枝花小贵妃芒果】
很神,果肉很细腻顺滑没有肉茎,
皮很薄,甜度超高!
想起来第一次吃芒果是九几年的时候
那个时候还是五六岁的,住在上海的弄堂里,
我妈兴冲冲停在弄堂口的水果车上拎回几只芒果,
她说:“人家都嫌这个臭,我偏觉得香得不得了。”
我尝了一口,我也觉得好好吃啊,哪来的臭啊。
但我爸觉得臭,说口感软烂还臭。
想到这里才想起来,
原来芒果刚上市的时候,大家也觉得臭啊。
就像现在的榴莲一样,
爱的人爱到狂热至极,不喜欢的人掐鼻子摆手。
对了,今天去超市买了一袋红薯,叫榴莲蜜薯。
把“榴莲”两个字冠给红薯了
造出榴莲蜜薯来了,就像奶油草莓板栗南瓜
觉得榴莲香的人足够多了,
它就成了香甜的代名词,
连不红薯都要借它的光。
说到底,无论是水果还是人,
票数够了,你说了就算。
觉得榴莲香的人够多,
榴莲便有权定义“香”本身。
不喜欢榴莲的人,
就变成了不懂香甜的小众群体。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