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建川
26-06-23 08:06 微博认证:建川博物馆馆主

昨晚8点半,宁陕服务区吃伙食,一碗油泼面,一碗岐山面,一碗三合一面,四个人分着吃,吃丰富了,吃排面了,吃安逸了,吃撑着了!
吃饱了,继续赶路……
作为大馆奴,樊大娃不在博物馆,就在建设博物馆的路上!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http://t.cn/AXS50tGd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