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员工干到退休了,去领养老金了,这时,走了一人,应该去新召一人顶上工作岗位。
眼下,有的企业是这样的,不主动裁人,但是,如果有老员工退休了,就不再去新召员工了,采取调岗或缩岗的方式,来维持企业经营运行。
这样,企业实际上是在逐渐缩小经营规模的,原因自然是因为消费不太理想,企业收入持续减少,为了企业生存只能采取这种的办法。
作为商会会长,看到这种情况,也是百感交集,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不主动裁人已是不错了,让员工干到去领养老金也算是可以了。祈愿,下半年经济特别是消费旺盛起来,大家都过好日子!更多的民营企业大手大脚的招兵买马(含建川博物馆总馆及其重庆、广安、西昌的分馆)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http://t.cn/AXS70lVQ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