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模样##冻酸奶块#
宝喜欢吃外面的炒酸奶,一份就要将近二十块,不便宜,糖分高,大概率还有不少添加剂。
之前我用普通酸奶做过,做出来冰渣多,口感不够绵密。昨天换了0糖希腊酸奶试试,希腊酸奶浓稠、水分少,香蕉和果干的甜中和了0糖酸奶的酸,口感有点接近外面卖的,宝特别爱吃,今天又安排上了~
其实还可以加奥利奥碎,绿茶粉之类,但我还是喜欢配料简单一些,热量不要太高。另外,水果我暂时只想到了用香蕉,担心其他水果水分大,有冰渣。用牛油果配开心果碎应该也不错,下次再试~
省钱让我开心[笑哈哈]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