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主要确实喝饮料喝多坏处也多
1糖分超标:容易发胖,引发脂肪肝,升高血糖,加大患上糖尿病的风险。
2. 伤害牙齿:糖和酸性物质腐蚀牙釉质,极易蛀牙。
3. 加重肠胃与肾脏负担,碳酸饮料容易胀气,刺激胃黏膜。
4. 流失钙质,碳酸会阻碍钙吸收,骨头容易脆弱。
5. 添加剂较多,香精、色素长期摄入,不利于新陈代谢。
算了还是多喝水吧 http://t.cn/AXSte45d
发布于 湖北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主要确实喝饮料喝多坏处也多
1糖分超标:容易发胖,引发脂肪肝,升高血糖,加大患上糖尿病的风险。
2. 伤害牙齿:糖和酸性物质腐蚀牙釉质,极易蛀牙。
3. 加重肠胃与肾脏负担,碳酸饮料容易胀气,刺激胃黏膜。
4. 流失钙质,碳酸会阻碍钙吸收,骨头容易脆弱。
5. 添加剂较多,香精、色素长期摄入,不利于新陈代谢。
算了还是多喝水吧 http://t.cn/AXSte4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