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_47月亮
26-06-23 14:41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我就是这样的人,任何含糖饮料,碳酸饮料,甚至乎绿豆汤、红豆汤、豆花、豆浆都是喝无糖的。和朋友或家人聚餐,只喝花茶、绿茶或简单的白开水。
从小就是这样的习惯,你让我喝有糖分的饮料,我还会觉得舌头不舒服呢!住院时有机会喝到低糖巧克力饮料,简直是人间美味啊!
我也习惯不吃任何蘸酱,调味料就是简单的胡椒粉,麻油,橄榄油。连盐都可以不放,酱油酱青也是,吃鱼就是挤柠檬汁。出院修养的一个月,快乐喝了一个月的巧克力饮料也默默含泪戒掉了[嘻嘻][笑cry][允悲]
但是我爱喝低脂鲜奶啦!

发布于 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