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李想新的微博,那肯定是关于今天晚上要发布的理想 L8 的。
本来我以为这车 19 号都开启全国试驾了,静态的体验也都开放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晚上的发布会还能讲点什么?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内容要讲。从厂长的微博里老早就看到他对宝马的 X5 这台车特别喜欢,经常会拿来对比。其实我早年间也特别喜欢这台车,后来接触了新能源之后,就感觉没必要再买了。
这些问题你们最关注的是哪一个?
增程的尽头到底是什么?
#全新理想L8#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