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到的最难喝的咖啡,就是星巴克的草莓味冰美式,这个味道的难喝,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星巴克是如何有自信推出这个味道的???如果不好好做产品,找3个周杰伦代言都没用@星巴克中国 http://t.cn/RI1ENXb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