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elife
26-06-23 19:26 微博认证:iBeta尝鲜派创始人、Pasty 水印相机作者、无派科技 CEO

我朋友和我说。

有时候在路上遇到豪车。

他会跟在对方身后,按一下摄像头按钮,然后离前面的车远一些,说你知道这是在干什么吗?

我说这是在干什么?

他说这样就有一种开着驾车模拟器,在第三人称下。

开着自己喜欢的车的感觉。[流鼻血][流鼻血]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