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四斤的时候非常好瘦,你只要少吃,晚上不吃,少吃碳水就可以了,主打了一个就是饿一点。瘦到第六斤的时候就难了,他反反复复胖了瘦,瘦了胖,胖了瘦,直到稳定。到第七斤的时候就是另外一个高度了。你只想靠饮食瘦下来,那完全不可能了,你必须加运动,再加运动,再加运动!!!!!
发布于 黑龙江
瘦四斤的时候非常好瘦,你只要少吃,晚上不吃,少吃碳水就可以了,主打了一个就是饿一点。瘦到第六斤的时候就难了,他反反复复胖了瘦,瘦了胖,胖了瘦,直到稳定。到第七斤的时候就是另外一个高度了。你只想靠饮食瘦下来,那完全不可能了,你必须加运动,再加运动,再加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