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毛豆豆
26-06-23 20:4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随便聊聊
我和毛豆妈在一样东西
是有用还是没用这件事上的分辨
是有本质区别的

1.
举个例子,就是那个红参,毛豆妈说有用很有用,喝了之后感觉气色好,整个人皮肤会感觉嫩气
这是她说的原话
她问我是不是嘛,能不能看出来

我听了之后,实话实说,就是倒吸一口气
就是当你老婆问你她最近是不是气色变好了,皮肤嫩气的时候,你说我会怎么说
那我肯定是:说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而且我觉得你精神面貌都要好点

然后毛豆妈问我觉得有没有用,因为我也喝了一个月嘛

我说你问我的话,我就只能说,我必须在一个月之前,就是喝之前去抽血,看下指标
喝了这一个月后,我还要去抽次血,看下我的什么血红蛋白啊,血氧啊,什么这啊那的数值有没有提高,我才知道有没有用

毛豆妈说你没感觉吗?
我说我不知道啊,你说喝了这个我平时卧推能从50公斤直接到70公斤我就有感觉
但是我还是推不了70公斤,所以你说我这个感觉,应该怎么感觉

毛豆妈说你就是尼玛个杠精

2.
还有个东西就是之前有个玻尿酸次抛精华
因为也是临期,几十块钱30支,我买了之后涂脸涂手还能把小腿涂了
因为我买了两盒,有点多,毛豆妈也在用

我们一直没怎说这个事
有一天毛豆妈问还有没有这个次抛,她想在买点
我说你觉得有用吗?

她说有用啊,不油腻且感觉皮肤亮度高了很多,你没感觉吗?
因为她知道,我想试下这个东西有没有用,所以天天驾着摄像设备拍,想看下到底有用没用

我说:我觉得吧,就是当时有用,就当天你会觉得皮肤不干且白白生生的,但是,第二天不用,就会又恢复成之前那样

毛豆妈说:这个护肤品肯定是每天擦啊,当天皮肤好就行了啊
我说:那就没用啊,我认为就是我坚持擦一个月,接下来半年一年皮肤都应该好啊,不擦就应该好啊,那如果天天都要擦,有啥用呢?

毛豆妈说你就是尼玛个杠精

3.
今天我就在和毛豆妈聊起这个事
我说所以啊你看每次人家在群里问我,这个东西有没有用,我的回答就没法说有用超级有用,用了气色好吧啦吧啦

而我每次只能在群里说:红参很苦,我每天早上六点五十起床给娃儿做饭之前,会先喝一根
然后这个很苦的红参,会让我瞬间清醒,且忘记生活的苦
大概是这样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