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超话]# 拉稀猫的护理(bushi
总之就是个肠道脆弱的小猫咪吃益生菌的步骤
因为这个药的剂量是
每次半颗每天两次
所以第一顿就要冲水(胶囊就一颗
如果胶囊吞咽喂食苦手的也可都冲服
我们萌萌当水喝还是比较不抗拒的
就是喂的时候要注意别呛到了 http://t.cn/AXSfahnE
发布于 上海
#萌萌[超话]# 拉稀猫的护理(bushi
总之就是个肠道脆弱的小猫咪吃益生菌的步骤
因为这个药的剂量是
每次半颗每天两次
所以第一顿就要冲水(胶囊就一颗
如果胶囊吞咽喂食苦手的也可都冲服
我们萌萌当水喝还是比较不抗拒的
就是喂的时候要注意别呛到了 http://t.cn/AXSfah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