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圆团团Ya
26-06-23 23:38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说的就是我啊!自从油价上涨之后,已经三四个月没加过油了,除了长途,一般都是用电。

相信现在许多的增程车主都会这么干吧,毕竟加油多贵啊,平时能用电绝不用油。

而且你长时间只用纯电模式,他还能自己“体检”,长时间未启动增程器,车辆系统是会检测到的,还会提示你,并自动启动增程器运行几分钟,让机油循环起来。所有发动机长期不启动的问题,基本不用太担心的。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