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年我用的洗发水好像就没重过样,
大大小小,贵的便宜的,野鸡的大牌的,都试过,
没有特别出彩的,基本都大差不差,
感觉都没啥太大区别...
就连蒂花之秀这种小时候的国民品牌,
现在都快销声匿迹了,我都买来用了,
所以洗发水在我这里目前还没遇到比较本命的,
沐浴露,洗手液,洗衣液,身体乳和香味有关的东西我都有比较喜欢的品,
唯独洗发水没有,一个是香味没有我特别喜欢的,另一个就是控油都不咋地,
两三百的卡诗都对我无效,便宜的更是没用,
所以我现在选洗发水唯一要求就是瓶子必须要好看,然后随便买。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