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规律就很好瘦。
正常上班正常吃饭,然后晚饭少吃一些,在配合点运动就比较好瘦。
说一说我之前保持身材的经验。
1、不喝奶茶饮料,顶多喝点咖啡;
2、早上玉米鸡蛋牛奶,中午正常吃,晚饭不吃主食、吃点蔬菜和肉;
3、偶尔会运动,跟着b站上面跳一些操。
现在要带娃运动没时间,只能靠饮食了。
#养成7个习惯不知不觉就瘦了#
发布于 安徽
作息规律就很好瘦。
正常上班正常吃饭,然后晚饭少吃一些,在配合点运动就比较好瘦。
说一说我之前保持身材的经验。
1、不喝奶茶饮料,顶多喝点咖啡;
2、早上玉米鸡蛋牛奶,中午正常吃,晚饭不吃主食、吃点蔬菜和肉;
3、偶尔会运动,跟着b站上面跳一些操。
现在要带娃运动没时间,只能靠饮食了。
#养成7个习惯不知不觉就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