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蓬不瘦我去哪
26-06-24 15:26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朋友来找我玩说发现我吃得很健康很适合减脂,所以这算一点点在吃上的方法嘛🤔比较适合在宿舍或者在家开火不方便的宝宝
早上吃两片全麦面包上涂无糖黑芝麻酱加一杯美式(想试图给自己加一个鸡蛋来着但早上时间太短了鸡蛋煮不熟遂放弃)
中午我上班吃食堂,一直坚持吃这种打的饭菜,菜全吃,小碗米饭吃一半,汤喝两三口这样。
晚上吃得比较乱,但大多数就是豆腐(我喜欢加陈醋很好吃😋)、盐水鸭腿、沙拉(盒马买纯菜那种自己加油醋汁)、再就是什么胡萝卜西红柿黄瓜这种啦,多数是这几样里选两个(一个豆腐这样的话吃完属实和没吃区别也不大,再加点蔬菜)。
周末我一般就吃两顿就会放纵一点想吃啥就吃点啥吧。
奶茶很偶尔喝几乎不喝,零食吃得很少也是几乎不吃,前一段时间看有一个博主吃黑豆就也买了,感觉这个很好诶,看剧的时候嘴实在闲不住可以吃一点。
锻炼方面我只做一些塑型沙漏腰这种。
这样吃的话五月份是从105到101,六月份其实有点胃口大开加心情不是很好喝奶茶喝酒次数比较多所以没掉但也能维持在101102这样。
应该也算无痛掉秤吧
#我在微博当bot#

9641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