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开ES350,真的很震惊,一辆28年前,3.5排量自重1.7吨的轿车,在大家印象中想必不会太省油。但这车这段时间开下来,高速巡航,基本压着限速跑,表显油耗能到6.5L,基本稳定,我计算好像实际基本也就高个不到0.5L这样。在我的认知里,我觉得这个年份,发动机也没有什么黑科技的车,真的很省油。
而且这车隔音和底盘真的舒服,底盘那种柔柔的美式大船的感觉,真的很棒,加上噪音抑制得特别好,这车给人感觉甚至安静得有点发闷,当然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只是感觉隔绝感,真的不比很多豪华车差。当然,毕竟动力底盘与凯美瑞通用,内饰也没多豪华,成本相比是放在这种看不到的地方。那种底盘和隔音都极其轻柔,且时刻仿佛隔着一层油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