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了自己的暴脾气,可能是这个病作怪。
1.有些人平时就爱乱发脾气,控制不住自己,一点点小事就会爆发,有个时候还真不要怪她,她可能有甲亢。
2.什么是甲亢?
通俗点说就是甲状腺功能过度活跃,分泌过多的甲状腺激素入血。
3.怎么觉得自己有甲亢?
a.如果你平时脾气暴躁,控制不住。
b.容易出汗,大冬天也带着个小风扇。
c.容易饿,食欲好,吃不胖,还瘦。
d.经常心慌,一模心脏跳的很快。
八九不离十,甲亢跑不掉。
4.怎么查是得了甲亢?
查甲状腺功能五项。如果TSH低了就是的了。#国医的精诚力量##中医式生活#http://t.cn/AXirEL5w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