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老板: “同行能开新能源,以后油车怎么卖”。你怎么看?我的看法很简单: 车行老板,能活到今天的,肯定都很会算经济帐、也知道啥车好用,那肯定大部分开新能源啦。 http://t.cn/AXSSkcTG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