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
是我的问题么?为什么第一反应总觉得怪怪的…
尤其是最近48V和800V的事儿,再加上老生常谈的增程和纯电问题,就非要争个尽头和终点吗?
48V和800V本身的侧重和考量也不一样,动力形式 如果纯电和增程都不是未来呢?
谢谢理想,谢谢蔚来,谢谢中国新能源
发布于 北京
#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
是我的问题么?为什么第一反应总觉得怪怪的…
尤其是最近48V和800V的事儿,再加上老生常谈的增程和纯电问题,就非要争个尽头和终点吗?
48V和800V本身的侧重和考量也不一样,动力形式 如果纯电和增程都不是未来呢?
谢谢理想,谢谢蔚来,谢谢中国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