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个远地方,滴滴轻享120,特惠70,我选了特惠。
上车以后我特别有自知之明,我先说谢谢,系好安全带了。
出发以后司机问我,车里不热吧?
我受宠若惊,特惠原来也有服务的!
但是虽然挺热,我还是不好意思,怕给司机费电:啊,内什么,没事,没事。
司机追问:有点热是吧?
我不好意思的说,嗯,有点儿。
司机:没事儿,一会儿就好了!
我:好嘞!
原来特惠的服务不包含车内温度,但是可以给情绪价值,我很满足了[笑cry]
发布于 天津
要去个远地方,滴滴轻享120,特惠70,我选了特惠。
上车以后我特别有自知之明,我先说谢谢,系好安全带了。
出发以后司机问我,车里不热吧?
我受宠若惊,特惠原来也有服务的!
但是虽然挺热,我还是不好意思,怕给司机费电:啊,内什么,没事,没事。
司机追问:有点热是吧?
我不好意思的说,嗯,有点儿。
司机:没事儿,一会儿就好了!
我:好嘞!
原来特惠的服务不包含车内温度,但是可以给情绪价值,我很满足了[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