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飞视界
26-06-25 19:52 微博认证:数码测评师 汽车测评师 旅行摄影师 汽车博主

做了一道响油黄鳝,非常的下饭。以后我就不买那种现杀的黄鳝了。超市里面有这种鳝丝,他都已经处理好了,买回来剁吧剁吧就可以烧,非常的方便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