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活跃小小驹
26-06-25 20:00 微博认证:摄影博主

#工位吃饭羞耻症#http://t.cn/AXS9CIZc 为什么会呢?如果大家都在工位吃就无所谓呀,吃啥都是大家的自由,只不过是不要影响到别人就行。不过我们一般都会在饭厅吃!
最近居家办公,都是自己做饭吃,今天是碳循环14天计划第一天,来看看吃的什么吧!今天下来发现原来减脂餐也是可以吃饱的,就是没有主食不是很习惯!#王居居的马甲线计划# http://t.cn/R34ZtK1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