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一个巨大的提问箱
26-06-25 20:3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扩列一直用的小学四年级创的qq号,空间往前翻会发现一堆小学初中未开智时的黑历史,列表里还有一堆三次同学。然后从去年开始扩的列,目前二次列表有大概二十多个。现在想搞二三次分号,大概就是新整一个二次号出来然后把原来的二次列表分进去这样。想问一下怎么做然后怎么跟列表说明这件事比较方便。

26561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