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猴子(疣子)的偏方,老家的土话叫猴子,通常长在手脚上
一位奶奶辈的和我说的,芝麻开花的时候,用那个花涂在猴子上,特别是母猴子一定多涂一会,一次就可以了。后面神奇般全部消失,且没再犯过。
不需要成本,就是一定要等到芝麻开花的时候。家住农村一般都种,就是吃的芝麻。(网友分享)
发布于 河南
去猴子(疣子)的偏方,老家的土话叫猴子,通常长在手脚上
一位奶奶辈的和我说的,芝麻开花的时候,用那个花涂在猴子上,特别是母猴子一定多涂一会,一次就可以了。后面神奇般全部消失,且没再犯过。
不需要成本,就是一定要等到芝麻开花的时候。家住农村一般都种,就是吃的芝麻。(网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