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了下上海有个叫Maki 的连锁寿司店,网上评价不错,感觉价格在上海来说还行,品质和寿司郎差不多吧,但是生鱼种类太少,熟食和其他乱七八糟的挺多,马粪海胆鲜味比较差,算是中等吧,没有吹的那么好,我还是选择寿司郎。 http://t.cn/A6rAJJ6J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