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K
26-06-26 01:34 微博认证:本地博主(武汉)

湖北的绿豆还能是咸口的,你知道吗?

如果你要问我湖北人的口味到底能有多综合,我将拿出这张图告诉你,在我们湖北,绿豆不仅可以做成绿豆汤,绿豆糍粑,还可以用来做成“绿豆排骨汤”!

很多人觉得这是黑暗料理,但其实只要你真正做过,你就会发现真的很好吃,绿豆本身的甜味是很淡的,等到绿豆煮成沙,这种清甜可以为整锅汤增加风味,但整体喝起来却是咸口,试过一次就会爱上!

#湖北的绿豆汤有咸口##武汉美食# http://t.cn/R2WxQOQ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