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南航这B787-9居然在卢森堡机场停场过夜差不多20个小时。国内航司应该很少洲际线这样,一般飞来,拉上旅客,当天过几个小时就返程了。 http://t.cn/8kecHVm
发布于 卢森堡
矮油,南航这B787-9居然在卢森堡机场停场过夜差不多20个小时。国内航司应该很少洲际线这样,一般飞来,拉上旅客,当天过几个小时就返程了。 http://t.cn/8kecH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