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这个太能体会了呀,在深圳近一点的毛驴最最最方便,远一点的地铁出门就是,不堵车,不晕车,有空调,又方便~
以前的公交真的是挤不上去,现在换成地铁,有的时候早高峰时真的也挤不上去,不过三两分钟就一趟,这一趟挤不上去,坐下一趟就好,准时准点,又不会迟到,坐公交还担心堵车会迟到……
发布于 广东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这个太能体会了呀,在深圳近一点的毛驴最最最方便,远一点的地铁出门就是,不堵车,不晕车,有空调,又方便~
以前的公交真的是挤不上去,现在换成地铁,有的时候早高峰时真的也挤不上去,不过三两分钟就一趟,这一趟挤不上去,坐下一趟就好,准时准点,又不会迟到,坐公交还担心堵车会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