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劝。
自从周一看到同济医院的报告上写着“不宜饮用浓茶、咖啡”,至今5天了,我真就一口咖啡没有喝过了。
困就喝黄精[努力]
这样挺好,咖啡戒掉,养生大业更上一层楼。 http://t.cn/R2WxQOQ
发布于 新加坡
听劝。
自从周一看到同济医院的报告上写着“不宜饮用浓茶、咖啡”,至今5天了,我真就一口咖啡没有喝过了。
困就喝黄精[努力]
这样挺好,咖啡戒掉,养生大业更上一层楼。 http://t.cn/R2WxQ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