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2呆
26-06-26 12:2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的午饭来啦
是海鲜芸豆打卤面[打call]
我最爱的面条卤子就是芸豆的[抱一抱]
还有炸酱面和茭瓜打卤面
我不能理解的是要一碗菜卤子的面再在上面加一勺炸酱面的炸酱[笑cry]
每次都能看到有人这么吃
我纳闷儿那得是个啥味儿啊
#网传检出甲酰胺涉事机构称报告无效#检测出来有就说是无效呗 ​

发布于 山东